安徽举办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
2017年08月18日 17:08:54  来源:
【字号  打印 关闭 

淮北广播电视台记者潘伟华在演讲

       本网讯 8月15日至16日,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安徽省新闻战线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合肥举行。省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自全省新闻战线的27名选手,以“坚持‘四向四做’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为主题,讲亲历故事、谈采访过程、说内心感受,展示了安徽省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可喜变化,展示了新闻舆论战线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展示了广大新闻工作者“践行‘走转改’、落实‘三贴近’”的精神风貌。

    比赛分报网组和广电组进行,历时一天半。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淮北广播电视台的潘伟华等10人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3名优秀选手将代表安徽参加全国“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本次大赛吸引众多网络媒体和网民的广泛关注,凤凰网、网易、今日头条等安徽频道,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广播电视台“海豚视界”、安徽商报“无线合肥”、合肥晚报“ZAKER合肥”等网络平台进行了直播。截至比赛结束时,共有20多万网民参加了网络投票和线上互动,网络直播总浏览量已突破30余万。(安徽省记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刘艳丹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5368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