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渤海七省区市记协工作交流会召开
2017年09月30日 12:28:54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本网讯 由内蒙古自治区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十届环渤海七省(区、市)记协工作交流会暨媒体采访活动,于9月18日至20日在内蒙古阿拉善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山东、内蒙古等地的记协主席、秘书长和主要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活动。

    在工作交流会上,各省记协主席、秘书长等负责同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中国记协九届一次理事会议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改革、加强记协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大家围绕主题各抒己见,一致认为:在当前形势下记协工作大有可为,责任重大,应进一步加强环渤海七省区市记协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在推进深化记协改革、创新工作形式、内容,服务党的工作大局、服务广大新闻工作者等方面发挥作用,形成较为紧密的团结、合作、互助、共赢的记协工作合作联盟。

    会议特别邀请环渤海七省(区、市)的记者走进阿拉善、感知阿拉善,围绕阿拉善旅游文化产业、口岸建设、生态保护等进行了深入采访。环渤海七省(区、市)记协工作交流会自2007年起每年举办一届,每届交流会均设定研讨主题,与会代表共话记协事业,畅谈工作经验,对促进环渤海七省(区、市)记协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按照轮换规则,会议确定了明年环渤海七省(区、市)记协工作交流会由北京记协承办。(内蒙古记协 供稿)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6507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