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婉仪财富管理工作室”研讨会召开
2017年09月30日 12:29:17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黎婉仪财富管理工作室”研讨会现场

    本网讯 9月29日,广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广东广播电视台在广州举办以“市场·创新·机制——黎婉仪财富管理工作室改革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的“黎婉仪财富管理工作室”研讨会。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并讲话。

    “黎婉仪财富管理工作室”是广东广播电视台第一个以主持人名义成立的工作室。工作室成立一年多来,迅速在广播财经节目生产制作、媒体融合、市场开拓和社会影响力方面取得突破。今年8月,广州珠江财讯传媒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与“黎婉仪财富管理工作室”一体化运营,走出了一条全媒体财经传播市场化的新路子。

    慎海雄指出,“黎婉仪财富管理工作室”是广东广电系统工作室改革的开局者,探索了“媒体+”的融合发展新模式,拓展了领军人才的市场价值,激发了传媒机制体制改革的活力。他强调,全省新闻战线要扎实践行新闻舆论工作的“48字”职责使命,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向机制体制要活力;要营造良好创新氛围,积极发挥产业联通优势,为转型改革添活力;要充分发挥优秀团队创造活力,着力培养名人名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广东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央和省内有关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国内财经界代表、省内高等院校新闻院系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并作研讨交流。(广东省记协 供稿)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6507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