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志懿出任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总编辑
2017年10月12日 15:55:39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周志懿(资料图)

    据公开报道显示,曾担任原《传媒》杂志社执行社长、原《中国铝业报》副总编辑的资深传媒人周志懿已出任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总编辑。据大众网报道,9月末,周志懿以新职务出席了在山东烟台举行的某公开论坛。

    周志懿1998年进入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工作,先后任广告部副主任、湖南新闻部记者、发行公司副总经理。2005年底,周志懿进入新闻出版总署下属事业单位中国出版科学研究所工作,先后任传媒杂志社社长助理、副社长、常务副社长。2011年6月调任《中国铝业报》副总编辑。

    据《中国名牌》官网介绍,《中国名牌》杂志于1993年在北京创刊,是中国第一份品牌财经杂志,由新华通讯社主管,以在中国市场经济发展进程中推动政府与企业创造名牌的“工程”为使命,以促进“中国名牌走向世界,世界名牌植根中国”为己任,致力于报道中外品牌的营销实战,展示中外著名品牌风采,主要涵盖汽车、食品、能源、金融、环保、教育等多方面内容。

    原标题:资深传媒人周志懿出任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总编辑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674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