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举办“颂歌十九大,庆祝记者节”朗读会
2017年11月07日 15:43:03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迎接新中国第十八个记者节暨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华诞,11月3日,呼伦贝尔市市委宣传部和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举办新闻战线“颂歌十九大,庆祝记者节”朗读会。市政协副主席白爱军出席朗读会并致辞。

    白爱军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大班子向全市的新闻舆论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广大新闻工作者在当前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时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舆论工作的指示精神,强化“四个意识”,恪守“四向四做”的要求,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深入推进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自觉践行“走转改”,俯下身、沉下心,察实情、说实话、动真情,发扬职业精神,恪守职业道德,不迷失,不踏空,不走偏,不信邪,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好作品,讲好呼伦贝尔故事。紧紧围绕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昂扬的斗志、顽强的精神,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提供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而继续努力奋斗。

    会上,对荣获第十六届呼伦贝尔市新闻优秀作品奖的88件优秀作品和在呼伦贝尔市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活动中的10名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朗读会上,来自全市的8名新闻工作者讲述了亲身经历的感人故事,并为大家朗读了自创作品和喜欢的文章。

    市政府办公厅、市委宣传部、市记协、市直新闻媒体的领导,第十六届呼伦贝尔新闻奖获奖代表,“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获奖代表和离退休的老新闻工作者60余人参加了此次朗读会。(内蒙古呼伦贝尔市记协)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734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