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突出“三工”特色 报微端网形成矩阵
2017年11月21日 16:03:03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紧扣大会主题,全面准确深入解读报告

    及时、准确、全面组织大会程序性和重要时间节点宣传报道。工人日报微博10月18日下午推送的上会记者拍摄的图片报道 《9张图,带你回顾上午十九大开幕的神圣时刻》,截至26日点击量超过3760万次,转发2590次,获赞3万多个,成为“现象级”报道。

    深入、准确解读十九大报告。10月19日,《工人日报》用两个版的篇幅刊发了习近平同志向大会作的报告摘登,并把深入宣传阐释大会主题摆在首要位置,以大会主题统领报纸版面、手机界面和网络页面,确保宣传报道方向准、导向正。通过转载转发自采不同类型的稿件,从不同角度深入浅出解读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充分反映广大代表对报告的坚决拥护和贯彻落实的坚定决心。

    十九大开幕不到两个小时,工人日报微信就转发推送了一条《新时代!刚刚,习近平给出一个重大判断》,收到不少粉丝热情洋溢的留言。之后,微信《划重点!习近平报告,这四个概念很重要》《@工会人和所有职工:十九大报告中这些“工”字要着重看!》《10句话讲透!十九大报告将从这些方面影响咱职工生活》等,从不同角度深入、快速、准确解读十九大报道,点击阅读量均高于日常推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7687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