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2017年12月04日 14:37:55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新闻传播创新工作研讨培训班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省新闻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工作,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福建省委宣传部、省记协于11月29日至30日在福州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新闻传播创新工作研讨培训班。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作开班动员讲话。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潘岗作中国新闻奖参评工作专题辅导讲座;福建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记协主席蔡小伟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高翔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全省新闻战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取得了明显成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突出昂扬向上、平实务实的鲜明基调,进一步把十九大精神宣传阐释好。深入开展好“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八闽行”“党报记者基层共学十九大”等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推出一批生动活泼、文风清新的新闻作品,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走进群众、深入人心。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与专题报告相结合、集中上课与分班交流研讨相结合、课堂教学与课后自学相结合、经验介绍和专家点评相结合的方式,取得良好成效。学员们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闻传播创新工作等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四向四做”,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全省各新闻单位相关负责人、业务骨干,高校新闻院系师生代表260多人参加了培训。(福建省记协)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刘艳丹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799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