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记协组织青年记者重走琼崖革命路
2017年12月11日 12:56:22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增强青年新闻工作者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在海南省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海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在全省新闻战线组织开展了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12月6日至8日,海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开展了第三期“青年记者•重走琼崖革命路”主题教育活动,来自中央驻琼及海南省内的29家新闻媒体单位共计50名青年记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三天的时间里,青年记者们瞻仰了琼海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周士第将军纪念馆、北仍村、椰子寨等革命圣地,了解老一辈革命家用生命和鲜血写下的壮丽赞歌。他们穿过田间地头,登顶白石岭陡峰,全程共徒步行进了16公里。

    参加活动的青年记者们纷纷表示,重走琼崖革命路,追溯历史缅怀先烈,不仅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伟大,更觉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青年人是国家的财富,青年强则国强。作为媒体工作者,在当今“唯快不破”的媒体大环境下,更需要脚踏实地、用心采写出更多更鲜活的接地气的好新闻。(海南记协供稿)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钟云松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8169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