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党报签署“媒体云”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1月03日 14:23:47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为深化战略合作,创新传播格局,2017年7月8日,在第十二届中国传媒年会上,贵州日报报业集团与各市州党报、贵安新区报签署“媒体云”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平台共建、资源共享、步调一致、协同紧密的贵州党报全媒体传播矩阵。

  除了在原创新闻、用户数据、广告分包上实现共建共通共享,贵报传媒与各市州党报、贵安新区报以此为契机,全力推动“贵州党报数据中心”项目、“贵州党报新闻大数据开发”项目、“原创内容提质升级”项目、“海外传播力建设”项目、“全媒体人才培养”项目的实施,促进全省党报深度融合发展,加快“媒体云”项目建设步伐,实现贵州党报数据资源共建、共享,积极探索新闻大数据的开发与运用,不断提升贵州党报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及市场竞争力,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签约各方还形成了每年召开“贵州省党报年会”的协调沟通机制。从今年起,由各地宣传部牵头,各家党报轮流承办,共同分析媒体融合发展形势,交流经验做法,推动项目落实。

  大家一致认为,要建设好推进好落实好“媒体云”项目,坚持内容为本、渠道为王,秉持守正出奇、和而不同,追求思想的光芒和泥土的芳香,共同构建主流全媒体内容创新体系、传播创新体系、经营创新体系、管理创新体系、人才创新体系、文化创新体系、版权保护创新体系,共同营造贵州新闻宣传的良好生态环境。(记者杨静)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869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