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与东方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1月03日 14:16:23  来源: 东方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人民网与东方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人民网董事会秘书李奇与东方网副总裁高彬翔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4月27日,人民网与东方网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建设互联网舆论阵地,增强主流意识形态影响力,做大做强权威媒体网站及衍生服务,提高市场竞争力,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的可持续发展,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东方网党委书记、董事长何继良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人民网董事会秘书李奇与东方网副总裁高彬翔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27日恰逢人民网上市5周年。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是人民日报社控股的传媒文化上市公司,是《人民日报》建设的以新闻为主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也是国际互联网上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作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头兵与第一家上市的中央网络媒体,人民网日常传播覆盖超过1.3亿人次,网民遍布21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余清楚表示,在媒体融合大发展的背景下,东方网与人民网在内容、技术、资本等方面合作进入新的阶段,在新闻、舆情、新媒体、广告基金等业务加强联合,牢牢占领互联网舆论阵地,提升主流网站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战略合作并非偶然。明天,东方网也将迎来转企改制5周年。上海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市主流媒体之一、国务院新闻办确定的地方重点新闻网站、新三板挂牌企业、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公司业务涵盖媒体业务、政务业务、智慧社区O2O业务、电子商务、投资业务等多个领域,已成为上海最具影响力、权威性和公信力的网络媒体。

  东方网党委书记、董事长何继良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何继良表示,人民网一直是国内新闻网站的标杆与翘楚,多年来,人民网的改革发展一直是东方网学习的榜样。东方网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更好地促进自身媒体业务发展,使东方网在媒体融合、舆情监测、人员培训、资本运营等方面真正得到提升。

  人民网与东方网战略合作协议签署现场。

  东方网与人民网的“强强联手”,将整合双方资源,展开多方面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长三角地区报道、新闻骨干培训、内容管理、系统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为重点新闻网站的发展壮大探索出更多新路。(记者王佳妮、曹磊)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869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