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协党组书记胡孝汉到中国新闻摄影学会调研
2018年01月23日 15:11:48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本网讯 1月16日上午,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孝汉到中国新闻摄影学会调研,这次调研主要是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1.7”重要讲话精神和致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贺信精神,加强中国记协与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及其会员单位的沟通与交流,重点了解党的十九大新闻摄影报道成果、各新闻单位利用融媒体新技术创新报道方式、利用多平台多渠道进行新闻摄影采访报道的经验。同时,就今年中国新闻奖新闻摄影作品的评选工作征求意见。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长徐祖根汇报了学会近期工作,介绍了十九大新闻摄影特点亮点。会上播放“新闻摄影中的十九大”图片,展示了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主要会员单位人民日报、新华社、解放军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等十九大报道期间的新闻摄影图片。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各位副会长和中央主要新闻单位摄影部负责人,以十九大新闻报道为例,就新闻摄影作品怎样体现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提出了建议。大家还就记协主办的中国新闻奖摄影作品的评选机制、评选标准以及存在的问题与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座谈。(徐南)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918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