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 承办:新华网
邮箱  图片  音视频  稿件报送
中国记协主席张研农在2018年首都老新闻工作者迎春茶话会上致辞
2018年02月06日 16:14:09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记协主席张研农在2018年首都老新闻工作者迎春茶话会上的致辞

    各位新闻界的老前辈、各位同仁:

    大家好。

    传统的中国人民最重要的节日即将来临,中国记协也在传统节日中办一个传统节目,邀请大家每年聚一次会。我代表中国记协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问候。看到老同志们很健康,我们感到非常喜悦。同时,我们也为新闻界在去年一年取得的成就感到鼓舞。我们也为过早离去的同志感到痛心和惋惜,包括我们的田主席。

    去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协迎来80周年华诞。在党的十九大期间,中国记协承担了很繁重的任务,具体负责新闻中心工作。在这之后迎来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庆祝大会。去年中国记协还有一件大事,就是接受中央巡视组巡视,并且很好完成了各项巡视整改任务。对去年的工作,我们应该给予充分的肯定。

    党的十九大宣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犹如一座灯塔照耀着我们的航程。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舆论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形成了习近平新闻思想,指导我们的新闻工作。让我们一起来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征程,我们衷心祝愿在这个新征程上党的新闻事业越来越兴旺。有老同志的帮助和爱护,我们的事业一定会越来越红火。

    最后,我们衷心祝愿新的一年里中国的新闻事业越来越好,祝我们各位老同志的精神状态越来越好,身体也越来越好。

    谢谢大家。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953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