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启动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集中采访活动
2018年02月27日 13:35:36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2月26日,由甘肃省委网信办主办的“新时代、新梦想”暨第三届“党亲·暖村”甘肃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集中采访活动在甘肃省定西市启动。

  据介绍,“新时代、新梦想”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集中采访活动,将扎根基层生活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肥沃土壤中,从精准扶贫、新农村变化、特色村镇和新春民俗文化多角度记录基层一线日新月异的变化。甘肃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国强说,要在提高网络宣传的到达率、阅读率、点赞率上下功夫。

  参加新春走基层的媒体包括甘肃省各新闻网站以及其他各新媒体的采编人员。活动采取省里组织集中采访、各市(州)独立采访、各新闻网站自行采访等多种形式。自1月25日至今,甘肃已开展新春走基层的市(州)共策划推出PC端专题网页20余个,采写图文报道500余篇;策划制作H5作品、VR作品、云直播等新媒体产品80余件;设置“新时代、新梦想”等主题微博话题发布博文100余篇。(记者田野)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003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