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收官
2018年03月27日 10:05:21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近日正式收官。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堂举办的颁奖典礼上,39部获奖作品一一呈现。

  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在大学生群体中的影响力逐年扩大。

  第五届大赛由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出版集团数字出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自2017年3月大赛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300多所大学的近千名学生参赛,角逐创意桂冠。

  第五届大赛依然采用“多元化主题”模式,由主办方分别设计“原创故事”“味道、家乡、数字生活”“自然教育、绿色生活、田园体验”3个单元主题,经过历时近一年的选拔共有39部作品从近千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设置的各个奖项。

  与此同时,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正式拉开帷幕。第六届大赛将由中国编辑学会作为指导单位,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半月谈杂志社新媒体中心、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在第六届大赛启动仪式上,中国编辑学会副会长、秘书长乔还田与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副秘书长王勤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任希佳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0686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