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微一端”媒体融合传播排行榜周榜
2018年04月24日 14:31:10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人民在线发布“两微一端”媒体融合传播排行榜周榜,排行榜的评估范围覆盖国内各报纸、杂志、广播电视台、新闻资讯类网站所开设的新媒体账号,通过统计各媒体在新浪微博、腾讯微信以及今日头条客户端3个平台上发布文章的阅读数、转发数以及评论分享等数据,评估他们在移动平台上的发展状况、传播效果和影响力。本期榜单统计周期为2018年4月9日—15日。

  本期,“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继续稳居冠亚军,“新浪娱乐”收获季军,“人民网”“环球时报”位列第4、5位。此外,本期杂志榜变化明显,“时尚芭莎”“芭莎男士”进步幅度不容小觑,“新华视点”“FM93交通之声”“财经网”“中国新闻周刊”“每日经济新闻”则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分榜方面,“人民日报”“时尚芭莎”“央视新闻”“人民网”“头条新闻(新浪新闻中心)”分别问鼎本期报纸、杂志、广电、新闻网站及商业资讯类网站等分榜。

  点评人:人民在线舆情分析师 侯鑫淼

  (数据提供:人民在线)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133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