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年之大数据发展看贵州”活动启动
2018年05月29日 09:13:05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5月24日,“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之大数据发展看贵州”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贵阳启动。中央和地方新闻媒体有关负责人、记者编辑等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举行授旗仪式 余甜甜 摄

    此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委网信办主办。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全国知名商业网站、部分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和贵州省主要新闻单位、网站、新媒体等40余家媒体的50余名记者编辑组成的采访团,将在为期6天的行程中,深入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实地,探寻推进大数据战略行动的“贵州经验”,采集大数据产业发展的“贵州样本”。

    近年来,贵州大力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不断推动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积极推进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充分挖掘大数据的商用、政用、民用价值,在提升政府治理能力、改善服务民生、强化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走出一条坚持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的创新之路。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采访团还将全程参加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与来自国内外的大数据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对话交流,分享大数据产业发展的精彩观点和实践成果,展示数博会盛况。

    本文转自中国网信网,转发请注明来源。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任希佳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214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