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贺炜张蕾任鲁豫 央视主持人与父亲的故事
2018年07月02日 09:22:21  来源: 人民网-传媒频道
【字号  打印 关闭 

  父亲的“模样”有千百种,“父爱”的表达方式也无法尽述。日前,央视总编室微信公众号“CCTV看点”刊发文章,分享了央视主持人和父亲的暖心故事。

  董卿:读懂父亲可能需要用掉一生的时间

  董卿对父亲的形容是“非常非常严厉”,她的父亲从小生长在农村,通过不懈的努力考上复旦大学,改变命运。他深知吃苦耐劳的可贵,也寄望于董卿能有这样的精神。

  董卿幼年时,父亲就要求她承担家务、抄写古文,上了中学以后,每年寒暑假,她都要去勤工俭学……在这样的教育方式下,董卿和父亲,有过不小的摩擦,她说:高中毕业那年,为了报考艺术类学校,和父亲对抗、争执,把家里的碗都摔在地上,砸出坑来。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任希佳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295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