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编辑学会举办学习、工作座谈会
2018年07月10日 09:11:14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7月6日,中国编辑学会2018年中期学习、工作座谈会及《中国编辑》杂志编委会扩大会在吉林长春召开。

  会议由中国编辑学会主办,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协办。中国编辑学会会长郝振省在会上作了学会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中宣部及有关领导机关关于编辑出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与会人员表示,出版是文化的基础,是文化的源头,是文化的依托,而编辑工作是出版工作的核心环节,中国编辑学会将充分发挥媒介融合时代的集群效应,共同应对新时代编辑出版事业的挑战,全面推动我国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共同繁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对中国编辑学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学会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地方编辑学会、各专委会负责人也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总结和交流。与会人员积极出谋划策,为进一步推动学会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记者张席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3136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