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出版社与越南真理国家政治出版社在越签署版权合作协议
2018年07月10日 09:24:3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 关闭 

  新华社河内7月5日电 (记者王迪 陶军)中国人民出版社与越南真理国家政治出版社5日在越南首都河内签署中国改革开放等相关图书版权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现场,中国人民出版社社长黄书元与越南真理国家政治出版社社长范志成代表各自出版社在版权合作协议上签字。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越南革新开放32周年。此次,中国人民出版社授权越南真理国家政治出版社出版《中国改革为什么成功》和《中国对外开放40年》两书越南文版,旨在向越南读者简要系统地介绍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与成就。越南真理国家政治出版社也向中国人民出版社授权出版《越南革新事业(1986-2016)理论问题与实践总结报告》和《越南共产党在法治国家构建中之领导工作创新》两书中文版,这两本书是反映越南革新事业和法治建设的权威著作。

  据悉,中国人民出版社与越南真理国家政治出版社自1993年即建立业务关系、开展互访交流,为两国人民友好交往架起一座文化桥梁。2017年1月12日,两社签署《中国人民出版社与越南真理国家政治出版社2017-2021年合作协议》。本次签约活动是为落实两社合作协议迈出的具体一步。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313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