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举办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
2018年07月18日 13:17:13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本网讯 7月17日,由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委宣传部、阿拉善盟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阿拉善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阿拉善盟新闻战线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圆满落幕。来自全盟多家媒体和新闻宣传部门的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长期以来,阿拉善盟广大新闻工作者始终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讴歌真善美,始终心系大局、关注民生,传播阿拉善声音,讲好阿拉善故事,为推动阿拉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比赛中,选手们动情讲述了在采编一线亲历、亲见、亲闻和亲为的感人故事,展示了阿拉善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可喜变化,展现了阿拉善新闻战线在2018年重大新闻报道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新闻工作者履职尽责的良好形象,反映了全盟新闻战线多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改革发展鼓与呼的经验成效。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经过激烈角逐,阿拉善右旗广播电视台记者薛世昌以《躬行大地,让新闻蘸满真情》获得一等奖。据悉,此次比赛中表现最优秀的两名选手将代表阿拉善盟新闻战线参加全区“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阿拉善盟记协包秀文)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李洪雷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3325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