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报集团新媒体系列话题引关注
2018年07月27日 09:29:19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为营造浓厚的大讨论氛围,云南日报、云南网、春城晚报微博联合开设了#中国最美丽省份云南# #中国最美丽省份·云南# #我为美丽添光彩# #我为美丽添光彩大讨论# 4个话题,截至7月26日18时,累计发布微博180条,累计阅读量51万次。

    云南日报新媒体在微信、微博和云报客户端均分别开设了#把云南建设成为中国最美丽省份#以及#“我为美丽添光彩”大讨论#专题、栏目或话题,根据不同平台特点,制作推送不同类型的新媒体产品。目前云报客户端专题累计集纳相关稿件20篇。

    云南网“把云南建设成为中国最美丽省份”专题和特别报道已发布图文视频稿件70余篇,点击量超过80万人次。在PC网络专题、金碧坊社区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设置互动议题,开启网络征文,开辟了“我为美丽增光彩:快来说出您心中的‘中国最美丽省份!’”的讨论帖,截至发稿时,该帖累计点击量达2万余人次。在微博微信开通发布的#中国最美丽省份云南#话题和留言区的阅读量也超过25万人次。

    春晚客户端在首页显著位置开设专题“喝彩云南——把云南建设成为中国最美丽省份”,已推送稿件8篇,阅读量近9000。另外,利用春晚客户端的交互功能,组织了“发现梁河之美”“发现广南之美”的相关文化旅游活动。“发现梁河之美”中的一项分活动是“小记者研学营”,将于7月28日启程,活动及小记者习作主题为“我为美丽添光彩”。而“发现广南之美”活动的3项互动征集也已启用,正在面向全球征集吉祥物“米宝”设计、稻草人创意设计、乡村墙体彩绘设计。(记者 黄佳伦)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李洪雷 张爽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351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