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奔流”采访团已刊播报道千余篇
2018年08月13日 09:23:18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8月9日,由中宣部组织的“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大型主题采访团,自安徽乘船抵达南京五马渡码头,开启在江苏的采访之旅。

  此次采访活动7月20日在云南丽江启动,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为主线,沿江而下报道云南、贵州、四川、重庆、湖北、湖南、江西、安徽、江苏、浙江、上海11省市“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高质量发展的情况,全景展现长江经济带各区域的发展变化,挖掘长江经济带沿线地区的文化、民俗、历史传承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涵,展示长江经济带沿线各省市的文化之美、生态之美、发展之美、建设之美。经过20余天行程,采访团完成了长江经济带沿线8省市报道,采写、刊(播)发报道千余篇,在国内外引起热烈反响。

  8月9日—10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10家中央媒体和包括《新华日报》在内的长江经济带沿线11省市主流媒体140余名记者深入南京、扬州采访,并进行全媒体报道。采访团每天将兵分三路,深入江苏大剧院、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等地采访报道江苏省绿色智造、生态民生、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等情况。(吴琼)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386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