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媒体高级研修班落幕
2018年08月15日 08:36:51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字号  打印 关闭 

    近日,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华文媒体发展基金、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公益大讲堂”暨华文媒体高级研修班圆满落幕。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华文媒体发展基金负责人高铭远,鲁迅文化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上海鲁迅文化发展中心理事长、国际鲁迅研究会副会长周令飞,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华文媒体发展基金管委会副主任、文华投资集团董事长、大同世界理论倡导者刘文华,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华文媒体发展基金执行主任、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台长李世强等领导和嘉宾出席。

    据悉,“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公益大讲堂”暨华文媒体高级研修班大讲堂课程内容包括:课题讲授、小组专题讨论等多个环节。

    历时3天的研修班,汇聚了来自国内外的数十位华文媒体代表,围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同探讨未来中华文化的传承与传播,探寻华文媒体的发展之路。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391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