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年会在宁夏举行
2018年08月31日 09:53:20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8月27日至31日,第二十五届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年会暨“全国省级党报社长总编辑宁夏行”活动在银川举行。本届年会以“主流媒体舆论引导与融合发展”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党报改革经验,探索媒体融合发展路径,进一步凝聚智慧、凝聚共识,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活动期间,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会见了中国报协秘书长胡怀福及参会代表。

  石泰峰对中国报业协会及各省(区、市)党报负责人来宁夏参会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宁夏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年会是促进我国省级党报改革创新和发展的重要协作交流平台。中国报业协会安排本届年会在宁夏召开,并举行“全国省级党报社长总编辑宁夏行”活动,充分体现了对宁夏的重视和支持。今年我们将迎来自治区成立60周年,请大家在宁夏多走走、多看看,感受宁夏的独特风光,多挖掘采集宣传资源,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讲好宁夏故事、传播宁夏声音、展示宁夏形象。

  胡怀福简要介绍了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年会情况。他表示,将以这次年会为契机,组织记者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地宣传报道宁夏成立60年来各项事业的巨大成就,挖掘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功经验,展现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为宁夏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加油鼓劲。

  本届年会由中国报业协会、宁夏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会议期间,30余家省级党报社长、总编辑及新闻专业媒体采编人员将围绕主流媒体舆论引导与融合发展进行交流,研究探讨新媒体和传播业发展的新趋势、新特点。各媒体将组成采访团,深入银川、吴忠、中卫等地,对宁夏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生态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采访报道。

  自治区领导纪峥、赵永清参加会见或出席会议。(记者马晓芳 张文攀)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4325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