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摘报研究会召开第五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8年09月06日 15:53:54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本网讯 9月6日上午,中国文摘报研究会在海南博鳌召开第五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中国记协国内部副主任王小英出席会议并致辞,文摘报社副总编辑于丽娜受研究会会长刘昆委托全面总结协会前一阶段工作。会议讨论并修订了协会章程,并就文摘类报纸如何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文摘报办报水平、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研究会16家会员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致辞中,王小英充分肯定中国文摘报研究会近些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她强调,十八大以来,中国文摘报研究会团结引领全国文摘类报纸新闻工作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开展业务研讨,编辑出版中国文摘报研究会刊、《中国文摘类报纸优秀论文选》等,努力为会员单位提供丰富多彩的服务,为提高文摘报的办报水平、推动文摘报改革创新和队伍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王小英希望,中国文摘报研究会和文摘报新闻工作者以此次年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曹燕)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449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