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东》栏目落地德国开播仪式举行
2018年10月11日 10:25:5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 关闭 

  新华社法兰克福10月10日电(记者邵莉)中国广东广播电视台《今日广东》栏目正式落地德国本土电视台开播仪式10日在法兰克福书展期间举行。

  在开播仪式上,广东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白洁说,《今日广东》栏目已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50多个频道播出,让世界了解到中国经济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也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近西方观众。“此次《今日广东》被译成德语,通过自然地理、美食、人文风俗等题材的纪录片与德国观众见面,将进一步推动中德文化交流,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德国萨尔伯特斯媒体集团首席执行官安德尔·萨尔伯特斯表示,《今日广东》将在法兰克福市、埃尔富特市、门兴格拉德巴赫市的几家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我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有更多关于丝绸之路和‘一带一路’这个世纪性倡议的纪录片涌现。”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以及几家落地电视台的代表和嘉宾出席了开播仪式。

  一年一度的法兰克福书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出版行业展会之一。它不仅为版权交易、文化传播和思想交流搭建平台,还为在线教育、影视、游戏等行业汇集重要信息。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任希佳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524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