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新闻界庆祝第十九届中国记者节 肖莺子出席
2018年11月07日 09:45:12  来源: 海口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11月8日是第十九届中国记者节,6日下午,海南省新闻界庆祝第十九届中国记者节暨表彰大会在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举行,中央驻琼媒体及省内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庆节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肖莺子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发布了海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2018年工作报告,表彰了第十五届长江韬奋奖、第六届海南远志奖获得者,第二十八届中国新闻奖、第二十八届海南新闻奖获得者,以及2018年海南省新闻界趣味运动会优胜代表队。会议还向自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我省从事新闻工作30年的新闻工作者颁授了纪念章。本报11件作品荣获海南新闻奖,其中两件作品获一等奖。

    肖莺子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新闻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向老一辈新闻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对我省2018年新闻舆论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我省新闻舆论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

    肖莺子要求,全省新闻工作者要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理直气壮发声音,围绕大局把导向,确保新闻舆论工作正确方向。要坚持守正创新,提升新闻舆论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坚持服务大局,争做记录者、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进程中建功立业。要坚持强化队伍,增强自律、提升素质、转变作风、深化改革,牢固树立新闻舆论工作者的良好形象,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记录伟大时代、凝聚磅礴力量,唱响新时代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奋进凯歌。(记者陈敬儒)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588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