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电视大会11月21日在南宁举行
2018年11月09日 10:16:19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第四届“世界电视日”中国电视大会将于11月21-22日在广西南宁举行,大会以“从电视到大视频”为主题。

    据悉,本届“世界电视日”中国电视大会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指导,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媒体融合推进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组委会、北京电视台、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卫视、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CTR)、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责任公司(CSM)主办,广西电视台、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电视传媒集团、全国有线电视内容联盟协办,中广互联承办。

    此次大会紧扣电视产业发展脉搏,除了常规的主论坛外,还组织了包括“广西广电网络生态大会”“中国电视媒体融合峰会”“4K与未来视听趋势峰会”“TV大屏运营论坛”“中国-东盟影视文化产业合作论坛”“广电内容产业与本地化运营峰会”“广电融媒体创新峰会”“人工智能与电视场景论坛”“中国-东盟媒体合作发展论坛”“短视频生态峰会”等10个分论坛,与行业人士共同探讨大视频背景下的电视发展。

    届时,将有国内外相关专家将就“广电产业的进化路径与发展战略”“广西广播电视融合发展战略实践”“4K产业国际观察与国内实践”“融合背景下的中国电视与电视网络”“电视的进化逻辑与转型路径”等话题展开主题演讲 。(袁舒婕)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594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