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定格天鹅城: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开幕
2018年11月19日 09:45:32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嘉宾云集黄河畔,光影定格天鹅城。11月18日,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暨第二届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开幕。近1.8万平方米的展厅,展示了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00名摄影师的6000多张作品。

    据悉,本届艺术节为期8天,其间将颁发第十二届中国摄影金像奖,举办第十二届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奖者作品展、全国摄影艺术展览60周年精品回顾展、“美丽中国”中国摄协团体会员单位联展等活动。同时,还将举办摄影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年摄影主题展等,生动展现40年来中国社会和百姓生活不同侧面的珍贵瞬间和历史画卷。

    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主任、河南省委原书记徐光春,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前光,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副省长戴柏华,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共同见证活动启动。开幕当天,为“第二届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作者、“天鹅湖典藏奖”作品作者、“三门峡荣誉摄影师”代表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举行了“中国摄影之乡”标志石揭幕仪式。(记者王小萍通讯员王雪红)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6166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