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业出版社“小途”教育平台上线
2018年11月29日 10:33:17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11月25日,在全国生态文明信息化教学成果遴选工作总结大会上,中国林业出版社发布上线了“小途”教育平台。

    “小途”是支撑全国生态文明信息化教学成果遴选工作的申报平台,是中国林业出版社建设的信息化教育平台,按照共享出版、融合发展的理念,致力于新型融合教材的开发与使用,协助推进教学能力的提升,打造专业社群、重塑教育教学形态。据介绍,该平台在建设中,面向林业教育的“教材众创、在线学习、创新出版、知识交易”四位一体体系,构建支持线上线下结合的林业教育教材众创出版平台;发挥互联网特点,建设包含林业知识,以生态知识服务为特色的互联互通、共建共享型知识库和学习库。

    全国生态文明信息化教学成果遴选工作今年8月开始,11月结束,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的124所院校的400多门课程报名参加。根据网络初选和现场终选情况综合评审,共有267门课程成果入围。

    参加遴选的专家和院校代表表示,遴选工作为全国生态文明和高等教育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和相互学习促进的平台,将对提升生态文明和高等教育院校信息化教学能力,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推动生态文明教育融入专业教学,推进数字化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闫松)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6388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