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走进沈阳营口
2018年12月20日 09:59:00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由中宣部、中国记协组织的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分别于12月17日、19日走进营口、沈阳。11名来自中央、省市的优秀记者为两市市直单位干部群众、媒体同行、高校师生代表,讲述了他们亲身经历的有情感、有温度、有力量的好故事。

  会上,人民日报社记者张烁讲述了著名植物学家钟杨的故事《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新华社记者滕沐颖讲述了深山里一支马背上的医疗队故事《骑马走进你的心》,法制日报社记者朱宁宁讲述了《这些年中国立法的那些事》,中国边防警察报记者由永怀讲述了《在非洲维和的日子》,福州广播电视台记者林文敏讲述了《我的第一条“100000000+”》,重庆巫溪广播电视台龚毅讲述了深山植树工人的故事《悬崖上的脚步》,湖南广播电视台记者董飞讲述了高原上女兵的故事《沙场格桑花》……一段段新闻背后的故事,带领观众感受新闻报道的力量。

  听完报告,在场观众纷纷表示,11位新闻工作者深入一线,通过沉下心、察实情、说实话、动真情的采访,讲述了一个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有大爱、有忠诚的故事,充分展示了新闻工作者积极践行“四力”要求,树立新闻舆论工作者良好形象的责任担当,凝聚起了强大的正能量。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686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