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走进云南
2018年12月25日 12:21:10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12月21日,第五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走进云南。人民日报海外版记者杨俊峰、西安广播电视台记者李诚等9名来自全国新闻战线的优秀记者在昆向云南新闻战线的同仁们、部分高校师生代表讲述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采访好故事,分享他们在采访中的感动。

    “家是玉麦,国是中国。”杨俊峰以“有一种信仰,叫五星红旗”为题,讲述自己跨越4000余公里路,翻过5000多米海拔的喜马拉雅山,来到有9户32人的我国人口最少乡——西藏自治区山南市隆子县玉麦乡,探寻卓嘎、央宗藏族姐妹扎根雪域边陲,护边、守家、卫国平凡而伟大的感人故事的采访经历……巡讲报告中,9名优秀记者分享了许多感人故事,展现了新时代广大新闻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和精神风貌,彰显了新闻工作者的坚守、奉献。

    报告会结束后,巡讲团成员还与中央驻滇媒体、云南省级媒体的一线新闻采编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巡讲活动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记者 左超 李秋明)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6975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