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奖作品选》(第二十八届)出版发行
2019年01月09日 17:18:4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新华社北京1月9日电 由中国新闻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编选的《中国新闻奖作品选》(第二十八届)一书,日前由新华出版社出版,向全国发行。这是新华出版社连续27年出版发行《中国新闻奖作品选》。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八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于2018年11月2日揭晓,来自全国各级各类媒体的348件作品获奖。该书收录了本届新闻奖特别奖作品5件、一等奖作品62件、二等奖作品98件,其中含本届首次增设奖项的媒体融合类获奖作品26件。这些获奖作品均为2017年报道精品之作,如特别奖获奖作品文字评论《领航,思想的力量开辟新时代》、文字通讯《中国反贫困斗争的伟大决战》、电视专题《将改革进行到底》、网页设计《央视网零首页十九大特别报道矩阵设计》、融媒体移动直播《两会进行时》等;一等奖获奖作品文字消息《习近平首次沙场阅兵 号令解放军向世界一流军队进发》、调查性报道《甘肃祁连山:问责风暴下的生态突围》、电视直播《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特别节目》、网页设计《不忘历史 矢志复兴——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融媒体移动直播《“天舟一号”发射任务VR全景直播》等。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731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