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地标”电视媒体综合实力调研成果发布
2019年01月10日 09:16:43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TV地标’(2018)中国电视媒体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成果”发布会近日在京召开。湖南卫视等6家卫视获得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省级卫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经典咏流传》等10档节目获得年度上星频道最具品牌影响力节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纪录频道《如果国宝会说话》等6部纪录片获得年度优秀纪录片;广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杨卓兴、湖南卫视总监丁诚、东方卫视中心总监王磊卿、扬州广播电视台台长陈韵强获2018年度广电人物。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司长高长力指出,新时代广电人要朝两个方向努力。一是要做平台。要拥抱新媒体,加快媒体融合,推进广播电视的转型升级,在经营广播电视平台的同时,也要建设好新媒体平台。二是要做内容。广播电视要走精品化的道路,尤其要在内容创新创优上下大功夫,为受众提供最优质的节目内容。“只要朝着这两个方向努力并取得成果,广播电视就不会死,即使面临5G这样的重大技术革命。”高长力说。

    2018年9月,“TV地标”(2018)中国电视媒体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活动正式启动,课题组成员奔赴全国各地的电视台、网络视听平台、影视公司、后期公司、拍摄基地,深入电视产业一线,认真调研、严格梳理,试图全面呈现中国广电全产业链现状,发现广电产业趋势。

    发布会由中国广播影视杂志社主办,全国广电行业300人参加。(记者郝天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7325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