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百名记者走基层看发展练“四力”
2019年01月15日 09:43:48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1月13日,甘肃日报社“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名记者走基层采访活动在甘肃省东乡族自治县高山乡布楞沟村拉开帷幕。

    据介绍,本次采访活动首站为临夏回族自治州,由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和临夏州委宣传部主办。在接下来的4天时间里,采访团将分成3个全媒体小分队,分赴临夏州各地展开集中采访,实地探访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等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典型和特色,细看临夏州新发展、大变革,倾听当地干部群众讲述团结奋斗、脱贫致富的精彩故事。

    据了解,本次采访活动抽调了《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甘肃农民报》、《甘肃经济日报》、《甘肃法制报》等的百余名记者。他们将综合运用全媒体报道形式,集中报道新中国成立以来,甘肃在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改善民生等方面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同时进一步加强全体采编人员“四力”建设。(记者田野)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744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