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图携手尼泊尔出版商 助推中国出版走出去
2019年01月17日 09:06:27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2013年,我受邀参加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5年来,我在中国签署了约600本书的版权合作合同,与30多家出版社达成合作,其中有100本已经出版发行。”在湖北中图长江外文书店近日举办的尼泊尔文化合作推介会上,尼泊尔当代出版社社长、尼泊尔当代出版传媒研究中心总经理凯兰·高塔姆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极具远见卓识,正在把整个世界联系起来。

    高塔姆说,“一带一路”倡议为包括他在内的尼泊尔商人拓宽销售渠道,建立起通往全球的关系网。“我的目标不仅仅是让尼泊尔的读者了解中国文化,更是让整个南亚的读者都了解中国文化。”高塔姆告诉《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其合作出版的书籍包括尼泊尔语版《伟大也要有人懂——一起来读毛泽东》《我们和你们——中国和尼泊尔的故事》《汉语世界》《西藏艺术》《论语精华》等。这些书籍面向整个南亚图书市场发行。

    目前,高塔姆正在筹建注册一家新机构——“一带一路”书局,该书局计划于近期开张。

    在高塔姆看来,他所取得的成绩与湖北中图长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密不可分。“我们已聘请高塔姆为公司南亚发展顾问,湖北中图成为尼泊尔当代出版传媒研究中心的战略合作伙伴。未来,我们将共同携手助推中国出版走出去。”湖北中图长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小惠表示。(记者汤广花)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7505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