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记协看望慰问受援助的记者和家属
2019年02月12日 10:59:55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本网讯 2月1日,受中国记协、湖南省委宣传部和湖南省记协的委托,湖南省记协副主席、湖南日报社总编辑龚政文一行前往张家界日报社,看望慰问受援助记者沈丽娜及王勇家属,转送中国记协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资金。

    2016年4月8日,张家界日报社记者沈丽娜在深入基层采访途中受重伤,住院治疗经历两次手术后,已基本痊愈。张家界日报社记者、编辑王勇把毕生精力献给了自己热爱的新闻事业,坚守新闻岗位22年,积劳成疾,于2018年3月因抢救无效去世。湖南省记协鼓励沈丽娜及王勇家属保持积极向上心态、保重身体,并表示各级记协将给予尽可能的帮助。

    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是中国记协从2014年开始设立的公益项目,每年资助和抚慰在履行新闻采访报道职责过程中因公殉职、伤残或重病的新闻工作者及其家属。对因公伤、病、亡新闻工作者及其家属,中国记协和湖南省记协还采取看望慰问、回访座谈等方式,做到心到情到,让受援助对象切实感受到来自“娘家”的温暖。(湖南省记协杨元崇)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815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