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战线 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03日 16:02:16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1日,广州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宣部2月12日召开的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2月20日召开的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咏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提升业务本领、守正创新,加强作风建设、提升精神面貌。二是要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提高政治能力为根本,以强化专业本领为关键,以锐意创新创造为方向,以培养优良作风为基础,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能力素质大提升。三是要加强统筹,精心部署,加强领导、责任到岗,统分结合、做深做实,突出重点、注重长效,把增强“四力”作为解决宣传思想战线队伍思想上、作风上、能力上的问题的关键一招,推动全市教育实践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安雪晴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946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