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日报社举办读书报告会 增强“四力”创新发展
2019年04月03日 16:02:08  来源: 兵团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3月28日,兵团日报社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读书报告会。这是兵团日报社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打造学习型报社的系列活动之一。

    读书报告会上,兵团日报社记者部、专刊编辑部、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的记者编辑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采访、编辑、阅读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引发了报社全体采编人员增强“四力”、创新发展的强烈共鸣。

    兵团日报社党委指出,读书报告会内容丰富、观点新颖、张弛有度、紧贴实际,对报社营造善学习、读好书、强业务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现实意义。报社全体采编人员要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新闻工作者的使命任务,在增强“四力”中着力提高政治能力、提升业务本领、推进创新创造、锤炼优良作风,通过“脚力”的勤快深入、“眼力”的广大精微、“脑力”的深思熟虑、“笔力”的表达呈现,讲好新时代兵团故事,弘扬兵团精神,为兵团履行职责使命、发挥特殊作用、更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提供强有力舆论支持。(记者 潘瑞雄)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安雪晴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946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