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传媒与猎豹移动成立合资公司
2019年04月09日 10:05:45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4月3日,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猎豹移动公司在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期间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宣布在长沙合资成立湖南猎豹移动文化有限公司,双方将在内容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据了解,在此次合作中,猎豹移动将向猎豹文化转让猎豹浏览器手机版等涉及信息内容类的产品,在猎豹清理大师等工具开设内容显示端口,并创建政务和媒体类公众账号开放平台,开发面向企业端的资讯短视频管理系统和面向大众的视频社交类即时通讯工具,开展数据分析及AI技术等领域合作及新增业务。中南传媒将全面负责猎豹文化旗下网络平台内容的监督管理,提名董事,委派首席内容官,指导、审核公司平台的内容建设。

    依靠猎豹移动在人工智能特别是深度学习领域的先进技术以及全球海量用户,同时发挥中南传媒作为领先的国有新型主流媒体集团在内容制作、分发、审核、管理方面的优势,猎豹文化将打造视频化、移动化、智能化的优质内容资源平台,并有望建成中华文化“出海”的重要平台和航向标,打造领跑咨询短视频的行业矩阵,形成未来媒体内容的传播高地。

    据了解,未来,中南传媒将以“催生创造、致力分享”为经营理念,以“线上与线下结合、产业与金融结合”为发展路径,进一步加强与世界一流内容和高科技企业的战略合作,致力打造成为拥有强大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的国家级新型主流媒体集团,发展成为世界知名的信息服务和传播解决方案提供商、华文全媒介内容运营商、重要的文化产业战略投资者。(记者孙海悦)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961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