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壮丽70年”大型采访活动前夜,我们一起听党课
2019年04月10日 15:29:09  来源: 云南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夜幕降临时,小镇静悄悄。昆明市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倘甸镇马街小学报告厅内,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正在进行。

    9日晚8时,云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启动的前一晚,参加活动的云南省、昆明市宣传部门及新闻战线工作者代表在这里集中聆听党课。

    “云南解放70年主要历程和宣传工作要把握的几个问题”党课由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杨军讲授。他大致按党史分期,来展开讲解。课堂上,杨军侃侃而谈、娓娓道来,用讲故事的方式,带着大家学习历史、摸清脉络、梳理重点,为下一阶段的蹲点调研采访开了头、提了醒。

    听完党课后,不少记者表示,将把这一堂党课带入接下来的采访中,全面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多写写带着露珠、带着温度、散发着泥土芬芳的鲜活稿件。

    “这堂党课非常生动,我收获颇丰。”春城晚报罗宗伟是这次参加调研采访活动的记者。他说,作为新一代记者,将加强对党的政策方针、发展路线的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普通群众,扎实做好采访工作。特别是在这次采访活动中,要学习历史、把握历史,创新报道形式,做好展现全省各地新时代新面貌的宣传工作。(浦美玲 龙舟)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安雪晴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965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