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主题调研采访活动在沈阳启动流媒体报道烈士亲属寻亲之路凸显传播优势
2019年04月11日 14:33:01  来源: 科技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讲好沈阳故事,传播好沈阳声音,树立好沈阳形象,根据中宣部和辽宁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蹲点式调研采访活动的总体安排,沈阳市委宣传部10日下午在沈阳新松智慧产业园召开主题采访对接会,“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调研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央视、国广、经济日报、中国日报、科技日报等中央、省市及相关行业类媒体记者参加启动仪式。沈阳新松公司总裁曲道奎、沈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安建晔及媒体代表发言,并就采访内容、报道形式展开互动。为期15天的报道中,各媒体将选派精干记者赴沈阳新松进行蹲点式调研采访,用心、用情写好沈阳创新发展引领产业转型,反映一线科技人员的创新探索,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要求,以“创新、奋斗、引领”为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全媒体报道沈阳新松创新发展模式,报纸、网站、视频、客户端等将共同发力,讲好中国创新故事,书写好新中国成立70年的伟大成就。(郝晓明)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安雪晴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968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