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大众喜爱的50个阅读微信公众号”开始推荐
2019年04月30日 09:25:18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4月29日,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中国全民阅读媒体联盟和河南省漯河市委宣传部共同举办的第四届“大众喜爱的50个阅读微信公众号”推荐活动在京启动。

    此次活动推荐的对象包括全国各级新闻出版主管部门,图书、报纸、期刊、音像、电子出版物、互联网出版单位,出版物发行单位、图书馆、读书会等开办的推广全民阅读的微信公众号。推荐的阅读微信公众号以推广优秀出版物、倡导全民阅读为主要目标,导向正确、内容健康、资源丰富、服务创新性强、影响力广泛,在全民阅读推广活动中贡献突出,重视知识性、科学性、艺术性、可读性相统一,具有广泛影响力和知名度,能够吸引和带动大众阅读。

    推荐活动分为4个阶段进行。5月中旬前,由阅读微信公众号账号主体单位自荐和媒体推荐;5月中下旬,从“清博指数”平台调取参考数据,并邀请专家进行初评;6月中下旬,大众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投票,专家进行最终评议,推荐出50个大众喜爱的阅读微信公众号;7月向社会发布第四届“大众喜爱的50个阅读微信公众号”,并在西安举办的第二十九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上进行宣传表彰。

    据悉,结果发布后,主办方将邀请部分微信公众号负责人做客全民阅读“红沙发”高端访谈,并在全民阅读新媒体推广峰会上,畅谈推广全民阅读的经验与体会。(记者洪玉华)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24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