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数字与龙源数字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05月06日 09:51:48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与龙源数字城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日前在京举行,双方将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数字文化城市建设、人民读书会等项目展开合作。签约仪式上,还发布了人民阅读APP、“人民读书会”发展规划及新一代农村融媒体智能解决方案。

    人民数字董事长徐涛表示,双方将在农家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数字文化城市等方面携手前行,一起为社会多添一丝书香。“人民阅读APP是人民数字与龙源数字合作后推出的第一个产品,它的问世也标志着人民数字代表人民日报社正式进入知识付费领域。”

    龙源数字传媒集团董事长汤潮在致辞中说,双方将在数字阅读、知识付费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发挥各自在内容、渠道、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全方位推动产品推广、品牌宣传、舆情形象塑造等方面深度合作,不断增强双方的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双方将在农家书屋增效升级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向广大农民提供人文大众类期刊、图书、音视频内容,以及农村党建、农村普法教育、农村农业科普知识库等数字化内容,同时为县级、乡镇级政府打造融媒体数字化平台和智能大屏。(记者张雪娇)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370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