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9年05月07日 09:07:04  来源: 沈阳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5月6日,沈阳市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沈阳日报社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冯守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全市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政治引领中、在推进沈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中、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中、在锻造过硬本领中、在培养优良作风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何强)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安雪晴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39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