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畅谈新闻出版业创新和发展
2019年05月14日 09:56:12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5月11日上午,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院长魏玉山做客架设在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现场的畅读直播间,与网友分享其对于新闻出版产业的观察和思考。

    魏玉山以本届深圳文博会为出发点,分析了新闻出版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创新和发展是出版业永恒的主题”。他认为,在未来的发展中,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要在内容、机制、人才培养等方面相互借鉴、共同发展。此外,魏玉山分析了全民阅读的现状,指出构建文化自信,离不开对优秀文化的学习和新闻出版人的文化自信。他分析了科技发展和创新给阅读带来的变化,畅想了“十三五”期间,新闻出版业“形态更多样、数量会增加”的发展前景。(记者王坤宁)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567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