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吉州 讲好故事” 2019全国重点媒体聚焦吉州
2019年05月14日 16:57:1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网 杨益民摄)

    新华网南昌5月13日电(王凯丰 杨益民)“走进吉州 讲好故事”——2019全国重点媒体聚焦吉州采风活动13日在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正式启动。来自新华网、中央电视台、中国日报、中新社、江西日报、江西电视台等20余家中央、省、市级主流媒体记者将聚焦吉州现代服务业发展、走进园区企业,讲好吉州故事。

    吉州区委书记朱谋俊出席并致辞。(新华网 杨益民摄)

    吉州区委书记朱谋俊在启动仪式上介绍,吉州区是吉安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红古绿”旅游资源丰富,是一座生态环境优美、产业特色鲜明、发展潜力巨大的中部新城。目前吉州正着力将服务业打造成为经济持续健康增长的强力引擎,此次采风活动既是一个展示、宣传、推介吉州的机会,更是一次密切交流、扩大开放、谋求发展的平台,必将为吉州深刻把握发展机遇、持续壮大服务产业创造更加有利的外部环境。

    新华网江西分公司负责人陈德文致辞。(新华网 杨益民摄)

    新华网江西分公司负责人陈德文表示,新华网是国家通讯社新华社主办的综合新闻信息服务门户网站,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文网站。近年来,新华网在江西的市场拓展能力不断提高,围绕大数据舆情、新媒体技术与研发服务、VR在线教育、无人机中队、特展巡展等业务进行全媒体产业链整合。吉州区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中成效显著,成果丰硕,亮点纷呈,此次全国重点媒体汇集吉州,是讲好吉州故事、唱响吉州发展主旋律,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一次实践。

    近年来,吉州区通过深入实施“工业强区、生态立区、商贸兴区”战略,扬优成势建设“现代服务集聚区”,2018年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56.5%,新经济“增长极”已具规模。本次活动由吉安市吉州区委、区政府主办,新华网江西分公司承办。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安雪晴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576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