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启动“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采访
2019年05月17日 09:46:58  来源: 鄂尔多斯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5月15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采访暨新闻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在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翠芳出席活动并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采访记者代表授旗。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强调,全市新闻战线要突出主题主线,热情讴歌伟大时代,要立足地方实际,讲好鄂尔多斯故事,要站稳人民立场,为人民抒怀,要围绕全媒传播,多出精品力作,要发扬优良作风,切实增强“四力”。

    市直新闻宣传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如何开展增强“四力”实践活动进行发言,表示要把践行“四力”与“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采访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鼓励和引导记者扑下身、沉下心、走下去,深挖基层实践的源头活水,采写“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报道。并要深化新闻策采编发评体制改革,进一步优化新闻生产力布局,塑造优质内容“供应商”新角色,着力打出品牌,提高正面宣传的到达率、阅读率、点赞率。

    此次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期间,市直各新闻媒体的记者将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深入农村牧区、园区企业、街道社区,开展为期15天的蹲点调研采访,充分报道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市的发展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启动仪式上,记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市直新闻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参加“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采访的编辑记者参加启动仪式。(包蕾)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安雪晴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658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