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日报社开展践行“四力”全媒体记者行动
2019年05月22日 10:34:39  来源: 巴彦淖尔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近日,巴彦淖尔日报社开展践行“四力”全媒体记者行动·徒步环乌梁素海采访活动。12名记者徒步环湖采访,聆听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环湖地区干部群众分享他们与乌梁素海的鲜活故事,用笔、镜头和无人机、VR等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乌梁素海综合治理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

    巴彦淖尔日报社践行“四力”全媒体记者行动·徒步环乌梁素海采访活动策划创意站位高、采访行动效率高、新闻产品质量高。新闻产品推出后,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影响。分享会上,记者们一致认为,此次徒步环乌梁素海采访是增强“四力”的一次实战演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当好增强“四力”的践行者,锻造过硬素质、过硬本领、过硬作风,推出精品力作,讲好巴彦淖尔故事,传播好巴彦淖尔声音。下一步,巴彦淖尔日报社将把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持续深入开展,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高素质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安雪晴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793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