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奋斗者的梦想

2019-05-23 15:00 | 来源: 浙江记协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参评作品推荐表

(短视频新闻、移动直播、新媒体创意互动、新媒体报道界面、融合创新) 

作品标题

奋斗者的梦想

参评项目

 短视频新闻

主创人员

赵林、程波、章敏、蒋铼、李必鑫

编辑

林小青

主管单位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

发布日期及时间

2018年12月18日16时24分

发布账号(APP)

中国蓝新闻客户端(app)

作品时长

4分49秒

采编过程

(作品简介)

另附页

社会效果

另附页

推荐理由

构思巧妙、画面珍贵,短片开头用自行车这一物件,把观众快速带到那个年代,从而顺着清晰的时间轴与三位人物同呼吸共命运。另外,选取的同期声符合人物个性又幽默。整篇以三位主人公个人命运的变化来反映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进程,这种以小见大的手法,不仅容易被观众接受,同时看后能感到满满的正能量,值得推荐。

初评评语

《奋斗者的梦想》,该短视频构思巧妙,画面珍贵,短片开头用自行车这一物件把观众快速带到那个年代,从而顺着清晰的时间轴与三位人物同呼吸共命运,另外取的同期声符合人物个性又幽默,整篇以三位主人公的个人命运的变化来反映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进程,这种以小见大的手法不仅容易被观众接受,同时看后能感到满满的正能量,值得推荐。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805751